痴人说梦。

© 狂言堂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小段子03【黄喻】

【黄喻】

关键字:秒射

一年一度全明星,这次兴欣和轮回都被分到了A队,霸图蓝雨都在B队。

上场前叶修拉着周泽楷嘀咕了几句,然后悄悄指了指B队那边和张新杰讨论战术的喻文州(注:黄少天视线)。

然后上场,裁判宣布比赛开始。

黄少天一串话立即刷了公共频道一频:队长你小心点啊,刚才我看老叶拉着周泽楷不知道说了什么,看来有可能会针对你。一会儿有什么问题马上喊我啊,不要客气!

这时突然传来一阵枪声,黄少天惊讶地发现自己居然被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视野里的一枪穿云爆了头。

「kao!」黄少天顿时爆发,「周泽楷有你这么打的吗!开场才几秒就出手啊战术呢战术呢战术呢!」

「小周干得好!」这个时候跳出来补刀的自然不会是周泽楷,前面ID显示是君莫笑,「再看到对面秀恩爱一对都不要放过,秒射他们!」


==========


_(:з」∠)_基友不怀好意给了这个词,我也很不怀好意地歪解了(<ゝω・)☆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