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人说梦。

© 狂言堂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小段子07【黄喻】

这是个十动然拒的虐文(喂
算是刚独自经过1122的大宣传看板的po主的恶意吧(。
lofter的亲们好久不见了!_(:3」∠)_
对不起一回来就是个虐QVQ

==========

假如喻队约会被抓包


喻文州开口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这种情况下应该说些什么。

反倒是黄少天先开了口:「他们都说我是联盟第一的机会主义者,可是为什么之前那么多的机会我都没能把握?队长你看,你不在,我都找不到机会了...」

入夜的风带上了刺骨的寒意,黄少天此时像是努力自己挤出一个笑来,可是嘴角颤抖了几下依然垮了下去。

「少天...」喻文州终究是看不得昔日的好搭档这样狼狈的表情,「我不知道...」

可是黄少天立即打断了他:「队长,你别说了。都这个岁数了,该懂得怎么还会不懂呢。我只是感慨一下,你别管我就好......唉哟!」说着,却是眨了眨眼,急忙背过身去,「风迷了眼...我没事...我没事...」

蓝雨的剑圣,联盟的全明星,此时塌下的肩膀却在夜幕下显得如此萧瑟。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