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人说梦。

© 狂言堂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全员]十万个小逗比7-12

子非鱼太棒了好吗2333333

白勺的的_白跃然:

7.【三顾茅庐】

叶修带着魏琛、方锐去轮回山找隐士周泽楷。

他们去了第一次,书童江波涛觉得他们没有诚意没开门。

他们去了第二次,书童江波涛觉得他们诚意还不够没有开门。

他们去了第三次,书童江波涛觉得他们很有诚意于是便打开了门。

“先生您好,请问需要来一份攻略吗?”叶修说。

“现在买可以打折哟。”魏琛和方锐补充道。

 

8.【孟母三迁】

卢瀚文小时候的模仿能力很强,他家住在微草附近,他就模仿单亲妈妈带孩子。

卢妈妈说:“这个地方不适合安顿我的儿子。”于是卢妈妈带着卢瀚文搬家到了百花附近。

卢瀚文每天看到百花的人花枝招展,就开始模仿打扮插花。

卢妈妈说:“这个地方不适合安顿我的儿子。”于是卢妈妈带着卢瀚文搬家到了蓝雨附近。

蓝雨的人每天都在训练,卢瀚文也开始模仿他们练习剑法。卢妈妈见后很满意,说:“这里才是适合我儿子居住的地方。”于是便在蓝雨附近定居。



几年之后,卢瀚文学会了喜欢男人。

 

9.【画龙点睛】

张新杰画龙出神入化,一日微草派人请张新杰在他们的墙壁上画龙,张新杰画好了龙却没有画龙的眼睛。

王杰希问:“为什么不画眼睛?”

张新杰说:“画了眼睛龙就要飞走了。”

王杰希不信,提起笔来为龙点了一大一小两只眼睛。

张新杰看着不对称的龙眼睛非常难受,就让韩文清和宋奇英过来把墙砸了。

 

10.【疑邻盗斧】

蓝小河的斧子被人偷了,他怀疑是隔壁的叶修偷的。

他看叶修走路的姿势像偷斧子的姿势,叶修说话的语气像偷斧子的语气,叶修的表情像偷斧子的表情。

蓝河终于忍不了了,上前质问:“叶修,是不是你偷我斧子?”

“我没偷。”叶修呼了口烟说,“我是光明正大拿的,只不过当时没人在旁边看见罢了。”

“你你你你居然拿我斧子用?”

“哥就用下你能拿哥怎么着?”

“……”

 

“没事你用吧……”

 

11.【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罗辑和包荣兴来到河边,看到河里有一条鱼在水里游荡。

罗辑说:“你看那条鱼游的多开心啊。”

包子问:“能吃吗?”

罗辑皱了皱眉头:“我说那条鱼游的很开心……”

包子打断他:“好吃吗?”

罗辑有点无语:“我是说游的那么开心的鱼你怎么……”

包子接话:“怎么吃?”

罗辑怒了大吼道:“我说游的那么开心的鱼你怎么能忍心吃掉!”

包子说:“哦……那你既然都知道它开不开心,你知它是什么星座的吗?”

 

12.【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二)】

张新杰和安文逸来到河边,看到河里有一条鱼在水里游荡。

安文逸说:“你看那条鱼游的多开心啊。”

严谨的张新杰思考了一下,问:“你不是鱼你怎么知道它开不开心?”

更严谨的安文逸反驳道:“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鱼开不开心?”

更更严谨的张新杰反驳道:“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鱼开不开心?”

更更更严谨的安文逸反驳道:“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鱼开不开心?”

更更更更严谨的张新杰反驳道:“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

还没等他说完,河里的黄少天鱼突然窜出来破口大骂:“卧槽我活了这么多年以为我就够能说的了没想到居然还有比我还能唠唠叨叨的人你们不就是想知道我开不开心么我告诉你们我不开心我十分不开心我特别不开心因为我发现居然有人比我还话唠我不开心我话唠起码我还说点不同的你们两个话唠完全是在重复同一句我脑子快要炸了所以我不开心!”

然后过了七秒。

黄少天鱼说:“小卢啊,你看岸上站着两个人好像聊的很开心哎。”

卢瀚文鱼问:“黄少前辈你不是人你怎么知道他们开不开心的?”


评论
热度 ( 430 )